華麗新衣

最近,我暑假班開學了,變得有點忙,
而且要上班,都沒有時間整理照片。
今天放假,就把這陣子的事情post一post喇。

 

墨爾本的天氣總是很反覆的 (是我唯一不喜歡墨爾本的原因),
明明是個32求高溫的早上,中午竟刮起大風來,
那天,我只穿上了背心上衣,和短裙,
下了早課以後,真的太冷了,
我跑到學校對面的店,反正都在年終特買,
真的讓我掏到寶喇。

 

看中的是這一件淺灰色外套,
其實我想要一件布質的西裝款式外套好久了。

華麗新衣

那天以為天氣會熱,還把我的髮飾珍藏番了出來用,
這是幾年前,去台灣買的,好喜歡,閃閃的。

華麗新衣

一直都是穿黑色的我,最近好像也喜歡了淡淡粉色系,
可能是夏天的關係吧。

華麗新衣

下面的他們網路上會看到的那件外套的模特兒照。

201620-73-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套 短裙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st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